一只憨叶子

随缘更新

《二次追求》6

这是一篇德云社CP的同人文,学渣文笔,不喜勿喷,一切都是私设,勿上升。

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

第六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两人就这么在一起了,秦霄贤整天往何九华家跑,这下连理由都懒得找了,然后接妹妹放学的任务也交到他手上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霄贤哥哥”“嗯?”秦霄贤牵着妹妹的手,停留在一家文具店门口,“你可以给我买一只铅笔吗”“等我有钱了我一定会还你的”秦霄贤拉着他就去买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本来秦霄贤倒是没有多想,“霄贤哥哥,你不要告诉哥哥好不好?”妹妹看着他眨眨眼,“为什么?”妹妹毕竟是个小孩子撒谎都很容易看出来“哥哥不让”妹妹的眼神有些心虚,“你不告诉我,我就不买了哦”秦霄贤蹲下来看着他,“我不想让哥哥担心”“是不是你们班的小男生还在抢你的东西啊?”妹妹点点头,“行了,这件事我会和你哥哥保密”“但是明天我来接你,你告诉我是谁好不好”“好”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回到家,何九华也刚到家正准备吃饭“老秦,来一下”“怎么啦?”秦霄贤一蹦一跳的跑过去,“放学回家路上,我看见的”何九华伸出手,上面是两条手链“虽然不贵你别嫌弃”秦霄贤开心的笑着伸出手递给他“帮我戴上吧,我好喜欢”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秦霄贤盯着手链看了好久,何九华就这么看着他,看了一眼妹妹的房间,房间门紧闭,何九华上前一步把秦霄贤按在墙上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秦霄贤被吓了一跳,自己是被何九华壁咚了吗?脸还是不争气的红了,何九华看着他笑了笑,凑过去吻上了他的唇“唔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第二天,秦霄贤去接何九华妹妹放学,“你还给我!”“不要,有本事来打我啊”刚好撞见一个男孩拿着自己昨天给妹妹买的笔,走到他后面拿走他手里举的高高的东西,还给妹妹,男孩吼道“谁呀!”转过头看到比自己高一倍的秦霄贤,气势瞬间弱了,不过几秒钟之后也回复了“少管闲事,你知道我爸是谁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秦霄贤笑了笑,原来是仗着自己家里有点势利就狂的人啊,还真想小时候的自己,这种人跟他讲道理是没有用的,看来还是得硬碰硬啊。


         秦霄贤拉着何桦敲了敲门,大摇大摆的进老师办公室,找到他们的班主任,“哟,王老师”还真是巧,这不就是秦霄贤自己当年的老师,“秦霄贤?”秦霄贤也懒得跟他寒暄,直接开门见山“我妹妹的东西被抢了这么多次,没有人管是吗”“我不管,也不知道他爸是什么身份背景”“你也知道我们家是什么身份背景”其他老师都是在,王老师的脸上浮现出尴尬。


       “你们身为老师,连学生被欺负了都不管是吗?”老师连忙站起来道歉然后表示一定会处理好,秦霄贤才点点头“谢谢”,然后拉着何九华妹妹离开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哥,我想去!”“别闹了”何九华妹妹的学校组织春游活动,要去一天一夜,妹妹从小就没有离开过自己身边,何九华真是一万个不放心啊“哥哥,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”妹妹非常不满,“你才8岁!”妹妹见何九华这边说不通,转过头看着秦霄贤。


         秦霄贤站起身走过去搂住何九华“哎呀华儿你放心吧,这么多老师呢”“你总不能让她一辈子跟着你吧”“可……”秦霄贤掏出100块钱递给何桦“行了,去买点零食明天带着去吧”何桦有些犹豫“你哥这边我来搞定”这下何桦才拿着钱离开。


         何九华推开秦霄贤“你太惯着他了”“你就放心吧”,秦霄贤也有私心,妹妹天天在家,他都没法对何九华做些什么了,秦霄贤一把拉过何九华,“你妹妹不在,我可以亲你嘛”何九华笑了笑,一个用力,把秦霄贤抵在墙上“可以”说完吻上了秦霄贤的唇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腰还真细”离开之前还不忘摸一摸秦霄贤的屁股,“你占我便宜啊”“摸自己男朋友也不可以吗?”秦霄贤不服啊!怎么就又让他占上风了呢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第二天,何九华一整天都心不在焉,上课也走神,秦霄贤偷偷摸摸的从后门进去,“还在担心妹妹?”现在为了不打扰何九华上课秦霄贤都等下课才来“当然了,我就这么一个妹妹”秦霄贤笑了笑“那妹妹不在,华儿要不要考虑来男朋友家过夜呢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两人在一起也有3个多月了,从开学没多久在一起到现在快期末考了,何九华从来没有去过秦霄贤家,“为什么?”何九华问到,当然是因为我们家床大啊,但是秦霄贤并没有说出来,“我们家太乱了,我想让男朋友帮我打扫一下”说着还冲着何九华眨眨眼,何九华无语的看着他“合着我是你保姆啊”秦霄贤一脸可怜兮兮的“求你了~”“行吧”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两人的对话不小心被隔壁桌的女孩听见了,脸上的表情有些震惊,秦霄贤撒娇?有几个人见过?秦霄贤站起来走到他面前,“你不会说出去的对吗”女孩吓了一跳疯狂点头。


         晚上,何九华跟着秦霄贤回到家,打开门一看,“你一个人住这么大啊”三室一厅,装修也很简单,不过一点都不乱啊,何九华疑惑的看着秦霄贤“这还用打扫吗?”秦霄贤心虚的笑了笑,自己怎么可能让他来打扫卫生啊,自己早就来把家里打扫的干干净净,桌子都可以发光的程度啊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先带你去看看卧室吧”何九华跟着秦霄贤去到卧室,看到床上的衣服,就忍不住收拾起来,要是太干净了的话会显得太刻意了吧,秦霄贤看着收拾东西的何九华,走过去直接把他压在床上,“你干什么?”都这个时候了秦霄贤也懒得装了“睡你啊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确定?”秦霄贤点点头,何九华摆出一副任人宰割的表情“你买套了嘛?”秦霄贤这才想起来准备去拿,何九华坏笑一下一个翻身把秦霄贤压在身下,点头吻上他的唇“唔……”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是你先勾引我的哦”自己这是要被何九华睡了吗?这跟自己想的不太一样啊,何九华快速的脱掉秦霄贤的衣服,这下秦霄贤开始害怕了,听说第一次都会很疼啊,“我开玩笑的”“来不及了哦”秦霄贤想挣扎一下,可是手被何九华紧紧的按在床上,最后还是放弃了,可怜兮兮的恳求“你轻点”何九华笑了笑“我第一次,你多担待”。



朋友们,有人看车吗?没有人我就跳过了啊

评论(4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