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憨叶子

随缘更新

《结婚还是结束》

这是一篇德云社CP的同人文,学渣文笔,不喜勿喷,一切都是私设,男男可婚,可孕,勿上升。



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

《结婚还是结束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结婚还是结束,你选一个吧”“你说什么?”此刻秦霄贤不敢相信的看着何九华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天,何九华因为失恋,和朋友一起去喝酒,“喝!配不上你!”何九华的朋友喊到,“同意!”何九华跟着举杯,然后一口就喝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此时一个朋友拍了拍他的肩膀“你看那边有一个帅哥诶!”何九华回过头,一个白白净净高高瘦瘦的男孩就坐在不远处,好像是被什么吸引,男孩回过头看着他,笑了笑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去啊”“这不就是你喜欢的类型吗?”在酒精和朋友的驱使下,何九华拿着一杯酒就去了。“帅哥”男孩眨眨眼看着他,何九华凑过去拦住他,到他耳边告诉他一个地址,男孩都可以感受到他的呼吸,然后扶着他的胸站起来,看着他笑了笑“来找我哦”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男孩的脸不知道是因为害羞还是喝多了红红的,何九华没等他反应就离开了,回到位置上,时不时看看男孩,男孩都在看自己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晚上回到家,洗了个澡就准备睡觉的何九华听到了敲门声,迷迷糊糊的想都没想,裹着浴袍就去开门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谁啊”打开门就愣住了,“你怎么来了”是酒吧的帅哥真的来了,他笑了笑“不是你让我来找你的吗?”“你找我来干什么呢?”“不会就是让我站在门口聊天吧”“废话”何九华赶紧让开,让他进去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叫什么名字啊”男孩看着他,一身黑色风衣,高领毛衣,黑色的裤子,一双皮鞋看起来还真是帅,“秦霄贤”“你呢”“何九华”,一个没注意,何九华的浴巾掉在地上,下一秒就被抵在墙上,秦霄贤堵住他的唇,“呼……你干什么?!”何九华冲着秦霄贤吼到,“你叫我来,不就是干这个的吗”“也是”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秦霄贤抱着他“卧室在哪”“那边”,回到卧室,秦霄贤把他丢在床上“等一下”“t在抽屉里”。


         第二天何九华醒过来的时候,秦霄贤已经离开了,“啊,我的腰”说实话虽然刚失恋不过和前男友也有时间没做了,再说了他一直都是在上面的啊。


         话说回来,自己居然和一个见了一面的陌生人做了?还是一夜情,算了,爱情没了,工作不能没,想到前男友也是同一个公司的,就头疼,收拾了一下,赶紧去公司。


        因为睡过头,还是迟到了,“打卡失败”“啊!”何九华崩溃中,前台小姐看见他就跑过去“华哥!你们部门来了个新经理”“在开会呢”何九华赶紧冲过去,敲了敲会议室门“进来”。  


        “不好意思我来晚了”何九华一抬头蒙了,这不是昨晚 和自己……他现在很严肃的看着自己“你就站着开会吧”何九华点点头,乖乖的站着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会可真够长的,何九华扶着腰“撕”,秦霄贤停下来看着他,何九华尴尬的笑了笑“不好意思”“坐下吧”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下班后,何九华准备打车回家,因为前男友有车,所以他就没有买车,“需要我送你回去吗?”熟悉的车停在面前,里面是前男友和一个女人,何九华内心无语的翻了个白眼,还是笑了笑“不用了”前男友还是非常不识趣“别不好意思”“不用了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突然一个人拍了拍他的肩膀“你在干什么?我等你好久,你就打算打车走?还是拼车”是秦霄贤,“不好意思”何九华就这么被他拉上车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等我干什么”“请你吃饭”何九华有些疑惑“为什么?”秦霄贤伸出手摸了摸何九华的腰“还疼吗?”何九华浑身一颤“你流氓啊”秦霄贤凑近他“都睡过了,怕什么”“流氓”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接下来的一段时间,两人的关系有些暧昧,一起睡,一起上班下班,但是没有在一起,大概一年多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华儿你什么时候回来啊?”“过两天就回来了”何九华去出差秦霄贤给他打电话,“好吧”“想我了吗?”“对呀”“哟,想我让我出差啊”秦霄贤委屈巴巴的撇撇嘴“别人我不放心

嘛”“不跟你说了我睡觉了”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何九华出差回来,是秦霄贤去接他,秦霄贤看见他就飞跑过去给他一个大拥抱,“帅哥注意影响”秦霄贤穿着一套很正式的西装,和软软的声音撒娇形成了反差“我不要嘛~”“好了回家吧”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两人并没有注意到有人身影跟着他们……。在秦霄贤车上,就忍不住对何九华动手动脚,“我看你不是想我,就是想我的身体吧”“流氓”“对我就是”“唔……”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第二天,两人去公司,因为怕麻烦,所以两人还是一如既往的,何九华先上去,秦霄贤等会再上去,不过,今天有些不太对劲,何九华感觉同事看自己的眼神不太对劲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不过何九华也懒得管了,他在公司干了6.7年了,早就习惯了同事嚼舌根了,而且这次这么重要的项目给他,更是不用说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何九华的前男友来找他,“干什么?”“上班时间你跑过来被发现要罚款的啊”虽然分手了,但是还是朋友,前男友拿出手机“你看!”是一张照片上面是他和秦霄贤在机场牵手和在车上接吻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原来如此”“你别管了快去上班吧”前男友点点头离开了,何九华转过头就看见秦霄贤,这是什么眼神啊,“你在干什么”“和同事说话啊”秦霄贤皱了皱眉“以后少和他说话”何九华点点头“知道了,凶什么凶”说完就离开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段时间,何九华偶尔都能听到同事议论自己,他只是觉得好笑,真有够离谱的。


         最近何九华觉得身体不太舒服,总是吐,最后还是决定上医院看看,看到结果他直接惊呆了“医生你确定吗”“我确定”“我们带套了”“那也不是百分百的”医生看他的表情问到“你是不想要吗?”何九华摇摇头“等我想想吧”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何九华漫无目的的走在路上,自己该怎么办?也是一个小生命啊,万一秦霄贤不想要怎么办啊?等一下,自己和秦霄贤是什么关系啊?炮友?那都是玩凭什么让家人负责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知不觉就回到家了,时间已经很晚了,打开门,秦霄贤就冲过来“何九华!”“你去哪里了了!”何九华没有回答“说话!”“电话也不接信息也不回”何九华才发现自己手机的一大堆未接电话和信息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秦霄贤,你听我说”“给你个选择”“结婚还是结束,你选一个吧”秦霄贤愣住了,“怎么了?是因为公司的事吗?我帮你解决”“还是说别的什么?”何九华摇摇头“我们是什么关系”秦霄贤愣了愣,他也不知道,“何九华,我也不知道”“我只知道我喜欢你”“我已经离不开你了”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面对秦霄贤的深情告白,何九华笑了“和我结婚吧”秦霄贤却犹豫了“你想好了吗?现在一穷二白啊”“我怀孕了”秦霄贤愣了愣,然后兴奋的抱着他“真的吗?”“真的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们结婚,现在就去”说着就要去换衣服,何九华一把拉着他“你看看几点了”“那明天”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老板我想辞职”老板看了看跟着他来的秦霄贤“是不是你欺负他了!”何九华来了6.7年,努力,工作效率高,也不矫情,和老板关系很好,突然要辞职老板还是舍不得,“我没有舅舅”“在公司不要喊我舅舅”秦霄贤委屈巴巴的看着何九华,何九华先是震惊“不是的,舅舅,我就是老秦的结婚对象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他们已经见过家长了,都定下了结婚时间了,“这样啊,没想到啊”舅舅送了一大堆祝福才让两人离开,“大华啊,什么时候想回来上班随时欢迎啊”“行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何九华突然离开,连东西都是别人拿走的,同事们又开始讨论“不会是被开除了吧”“不至于吧,不就是跟经理在一起了吗?”“在一起?我感觉不像”“经理这么年轻,再说了他不是刚分手吗?”“都一年了啊”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不过这些都在收到结婚请柬的时候不攻自破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儿子!”“快点走了”“来了!”一个长得好看极了的小孩从卧室里出来,何九华给他背上书包“走了上学去了,在学校乖乖听话,晚上爸爸说带你去吃牛排好不好?”“好啊!”秦霄贤站在门口,满眼温柔的看着两人“快点吧要迟到了,你怎么跟你爹一样啊”“秦霄贤你什么意思啊”“没什么,快点吧”,三个人手牵手进入电梯,看上去是那么幸福。

评论(1)

热度(6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