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憨叶子

随缘更新

《冠军和你我都要》番外

这是一篇德云社CP的同人文,电竞文,学渣文笔,不喜勿喷,本人技术也挺菜的,一切都是私设,勿上升。

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

番外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华儿,你给我买这些做什么?”今天秦霄贤准备训练,一上号发现多了好多个皮肤,可以说是除了限定买不到的,全有了,因为除了射手他基本上不玩,所以也就懒得买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何九华坐在椅子上转圈圈问到,“怎么啦?”秦霄贤指着电脑“这么多皮肤是不是你买的?”“李逍遥不是返场了吗,我寻思上你号给你买一个,没想到你皮肤这么少”秦霄贤叹了口气“这多浪费啊”何九华嘿嘿一笑“我乐意”秦霄贤还是觉得过意不去“那我给你买李逍遥吧,上官婉儿的也一起”何九华摇摇头,冲着他笑了笑“我也好想要,可是我全皮肤啊”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秦霄贤刚想说话,郭麒麟打断了两人“干嘛呀!秀恩爱是吧”说完看想陶阳,一脸嫌弃“你怎么不给我安排呢?”陶阳看着他摊了摊手“你就告诉我,你想要哪一个?你会用哪一个?”耀,凯,上官婉儿,好吧一个都不会,但郭麒麟不服“不会就不买了?”“我就喜欢怎么了”“你对我什么态度啊”“你看看人家华哥”说完一看,陶阳都开局了,“陶阳!”郭麒麟赌气的不看他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何九华见他快气死了赶紧喊到“行了,赶紧的上号,你们俩的配合还得练习”,郭麒麟秦霄贤认命的点点头,郭麒麟一上线,打开邮箱,激动的抱着陶阳“我就知道你最好啦”“行了行了我看不见了”陶阳正在打团直接一把推开他,果然这就是职业选手,为了游戏对象都不要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郭麒麟也不去打扰他乖乖的去和秦霄贤双排,高筱贝向他们投去羡慕的目光,栾云平看不下去了“你们什么意思,要卷死我是吧”何九华拍了拍他的肩膀“我猜高筱贝会给你送”“真的吗?”栾云平看向高筱贝“当然”“嗯?”“不会了”高筱贝停下了手里的动作“这就对了,别一天到晚跟他们比”看着高筱贝不太高兴,“咳咳,晚上请我吃饭”“好”高筱贝马上就好了。

        第二天 秦霄贤居然上热搜了,“秦霄贤突然全皮肤”本来没什么的,只不过是之前秦霄贤直播的时候说过,“皮肤?我不用我买他干什么啊?”“我不玩我不会买的”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哟,这是真觉得自己全都会了?”“就赢了几场比赛就飘了?”“有钱了就是不一样”。

        网络上有人乱说,秦霄贤也懒得管,很快,何九华就发微博了“嘿嘿,给小孩一个惊喜”配图,他坐在秦霄贤床上拿着他的手机,还有一张充值记录。

         很快画风就从被黑子霸屏,变成了铺天盖地的祝福,何九华的微博下面出现了这样的对话……

DM-xian:谢谢男朋友。

DM-HHL:不用谢,男朋友喜欢就好。

DM-Tys:有被卷到,谢谢

DM-Lin:你还不满意是吧!

评论(1)

热度(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