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憨叶子

随缘更新

《兄长》5

这是一篇德云社CP的同人文,学渣文笔,不喜勿喷,一切都是私设,勿上升。






第五章

        秦霄贤看着熟睡的何九华,眼神一秒都离不开,时不时摸摸这里,摸摸那里,摸到腰的时候,何九华抖了抖“嗯~”哼唧了一声表示不满,秦霄贤觉得有意思又戳了戳他的腰窝,何九华开口到“别~”,算了,给他折腾了一晚上,白天又折腾,让他好好学习吧。

      一直到天黑两人才到府里,“大少爷,二少爷,到了”,秦霄贤看了看还在睡觉的何九华,直接抱着他下车,一路上府中的下人都震惊的看着,平时怎么看二少爷都不顺眼的大少爷为什么会被二少爷抱着,还搂着他的脖子。

       秦霄贤没有理会,他当然知道他们在震惊什么,平时自己想碰一下何九华,何九华都不愿意的,果然感情还是要在床上培养嘛,把何九华放在床上,秦霄贤正准备出去,就被何九华抓住了衣服“阿秦我饿了”,阿秦好听啊,秦霄贤坐下,凑近他“我还以为哥哥只有床上才会这么叫我呢”。

        何九华红了脸“少废话 不爱听我不叫了”“爱听爱听”“你等着吧,我去给你准备吃的”,秦霄贤站起身去叫厨房准备些吃的,然后端来给何九华,何九华吃饭,秦霄贤就看着他,何九华有些不好意思“你别看了,你不饿吗”

        秦霄贤点点头“饿了”,何九华抬起头“你去拿碗筷,我们一起吃吧”,同样的邀请他一起吃饭,上一次是因为他一直盯着自己看,自己处于礼貌邀请,这一次是因为怕他饿,想邀请他一起吃饭,变化很大,就像自己对他的感情。

        秦霄贤摇摇头“要哥哥喂我”,何九华看着他“少得寸进尺啊”,秦霄贤嘟着嘴摇摇头“我不,我就要你喂”,何九华无奈“快点自己吃”,秦霄贤马上委屈巴巴“哥哥是不是嫌弃我了”,这还是那个,凶巴巴的说着自己没有什么自尊的秦霄贤吗?

        何九华没有办法了,夹了一块肉喂给他,秦霄贤这才没有的笑了,“我想吃这个”秦霄贤指了指盘子里的肉沫茄子,何九华夹给他,然后自己吃了两口,突然被秦霄贤吻住,何九华吓了一跳,秦霄贤抢了他嘴里的,才放开他,满脸得意“哥哥喂的好吃”

       何九华害羞的红着脸,震惊的看着秦霄贤“你!”,秦霄贤跟没事人一样“哥哥,我想吃鱼”,何九华生气的瞪了他一眼“自己拿碗筷自己吃!”,秦霄贤只能自己去拿,然后乖乖的吃饭。

      “你说父亲着急吧我们叫回来有什么事啊”,秦霄贤摇摇头“不知道”“我感觉不是什么好事”,“那老头平时也不找我们啊”,何九华赶紧捂住秦霄贤的嘴“府里别乱说,没规没矩的”何九华从母亲离开他就把秦霄贤带回家以后就对这个父亲失望了,秦霄贤点点头“那不是只有你吗”“隔墙有耳不知道吗?”“知道了”

       两人聊了一会,秦霄贤就去休息了,何九华也躺下睡觉,可能是白天睡多了,现在一点都不困,何九华站起身出去,看着隔着一个院子的秦霄贤房间,又看了看院子里的池塘,何九华走过去,看着睡里的鱼,他觉得自己和他们一样。

       这个水池很大,他们看起来比那些小池塘的鱼自在些,可也是没有自由的,自己虽然身份高贵,可也是个没有自由的棋子罢了,没有自由,被禁锢在这个身份上,如果可以,他其实愿意做一个普通人,和心爱的人结婚,做做小生意,打工应该也不错呢。

        自己愿意用荣华富贵换自由,那秦霄贤愿意吗,想着何九华往秦霄贤的房间看过去,门是开着的,下一秒一股熟悉的味道传来,是秦霄贤,秦霄贤从后面抱着自己,何九华想起是在府上,一把推开秦霄贤“你干嘛,小心别人看见!”

        秦霄贤点点头“你在干嘛啊?”,何九华看了看鱼看了看秦霄贤,想说些什么,但张了张嘴,还是没说话,叹了口气“睡不着”,秦霄贤笑了,凑到他耳边“怎么?没有我抱着睡不着了?”,何九华害羞到“你怎么又不害臊啊”

         秦霄贤轻笑“好了,快回去睡觉吧”“明天肯定有事”,何九华点点头“好”“你也是”,看着秦霄贤的背影,何九华喊住他“秦霄贤”,秦霄贤回过头“怎么了”,“你……有多爱我”何九华声音越来越小,秦霄贤笑着问“什么?”“没什么”,何九华转过身加快脚步回房间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秦霄贤笑了“很爱很爱”,然后又转身会了房间,两人躺在床上,各有心事,一个想着,何九华为什么突然问他这个问题,另一个想着,秦霄贤会怎么回答他,最后都忍不住跑去找对方,两人站在门口看着对面的人,确定没有人才冲过去抱着对方。

       何九华还是问了“秦霄贤你有多爱我?”,秦霄贤笑的温柔“很爱很爱”“我想我会愿意为你做任何事”,何九华点点头“阿秦,你说的不许反悔”,“好,一定不会”两人抱了一会才回去睡觉。

        第二天,何九华看着自己旁边的富商之女,刘家大小姐,明白了父亲着急叫两人回来是想干什么了,秦霄贤死死的盯着两人,醋意上头差点把手心掐破,何九华看了看他,微微皱眉,然后微笑的看着秦霄贤“秦霄贤,去倒杯水”

        秦霄贤这从放开手去倒水,从父亲,然后刘老爷子,然后何九华,何九华摸了摸他的手,秦霄贤抬头,何九华担心的看着他,轻声到“阿秦”,秦霄贤笑了,最后给刘小姐倒水,手一抖全撒刘小姐身上了。

       何九华倒吸一口凉气,心里骂秦霄贤幼稚,赶紧递了手绢给刘小姐“抱歉,家弟全家人染了风寒,还没好完,抱歉抱歉”,何将军生气了“秦霄贤!你在干什么?”“倒个水都倒不好,你给我去后院跪着!”


评论(4)

热度(4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