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憨叶子

随缘更新

《先结婚后恋爱》7

这是一篇德云社CP的同人文,学渣文笔,不喜勿喷,一切都是私设,勿上升。






第七章

       秦霄贤还在被王哥拉着说话“小秦你有对象吗?”“没有的话哥哥给你介绍一个”秦霄贤摇摇头“不用了,我都结婚了”,刘姐赶紧吃瓜“什么时候带来我们看看啊”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这不是天天见吗?”何九华站在三个人后面,后面还跟着幸灾乐祸的男人,秦霄贤一激灵“我……”,站起来就要跑,被何九华一把抓住,刘姐站起身“何总我真的没摸鱼”,何九华摆摆手“我还不知道你吗,算了,你完成任务就行”

       “在我公司混的挺好啊”,秦霄贤尴尬的笑了笑“还行吧”,王哥疑惑到“何总他不是新来的?”,何九华看了看秦霄贤气笑了“你跑公司来给他们跑腿来了?”秦霄贤嘿嘿一笑“小事小事”,何九华又看向王哥“什么新来的”“这是我老婆”

       秦霄贤挣脱开“谁是你老婆”“是老公!”何九华宠溺一下“好好好老公老公”,所有员工倒吸一口凉气,他们刚刚还让老板娘去买咖啡,王哥更是裂开,他刚刚要给老板娘介绍对象!

      “行了你们上班吧”何九华领着秦霄贤回了办公室,拉上窗帘让外面看不见里面,“你说你这是干嘛啊”,秦霄贤嘟着嘴“查岗啊”“我要是不来,我都不知道何总怎么爱我啊”,何九华心虚的咳嗽了两声“来就来嘛,干嘛偷偷摸摸的?”

       秦霄贤走过去坐在他腿上“行看看你背着我都在干什么啊”,何九华有些吃醋“你都忙着和他们聊天了”,秦霄贤低头吻上他的唇……“还不是为了打听你”,何九华这才笑了。

      “你姐给我打电话,开口就是说我出轨,我委屈死了”何九华委屈巴巴到,跟刚刚霸道总裁的样子直接是两个人,秦霄贤哭笑不得“我跟我姐解释吧”“好,等会一起去吃饭?”“好”

       秦霄贤给姐姐打电话解释让姐姐好一顿骂,“我知道错了”挂断电话,秦霄贤躺在沙发上“你什么时候下班啊”“我饿了”,何九华点点头“马上了”,秦霄贤站起身打开门出去“刘姐我饿了”,刘姐递给他吃的“你居然是何总的爱人”

       秦霄贤点点头“这不是想来看看他平时在干什么吗”,“就是工作啊”“他是真的忙”,秦霄贤和他们聊着天,就被人从后面拎起来“走了,吃饭去了”,“好”秦霄贤跟着何九华出了公司,何九华笑着问他“想吃什么?”“火锅吧”“走着”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以后想来就直接来,没有必要偷偷摸摸的”“知道了”,何九华点点头“我们去约会吧”,秦霄贤眼睛都亮了“真的吗?”“嗯”,“吃完饭去干点什么呢?”何九华摇摇头“我很少有时间出去我也不知道有什么好玩的”。

        秦霄贤想了想以前跟对象出门,不是逛商场就是酒吧也不好玩啊,何九华不需要自己给他买东西,酒吧?算了吧,何九华这么好看不得被搭讪死啊,而且也没有约会的感觉,好不容易有时间,想单独相处一下,看电影?没什么好看的。

       秦霄贤往车窗外看,远处摩天轮周围布满浪漫氛围的灯“我们去游乐园吧”,“好”“我就去过一两次”,秦霄贤震惊“为什么?”“小时候爸妈工作忙没时间”“长大了自己工作忙没时间”,秦霄贤点点头“今天我们都玩一遍”“行”

       两人吃饭的时候,聊到婚礼,何九华很认真的看着秦霄贤“我觉得我们应该有个婚礼”,秦霄贤想了想点点头“不着急”,结婚的前提是不是应该有求婚啊,自己该准备准备了,何九华皱了皱眉,秦霄贤还没玩够?何九华有些不满,但也没有说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姐说了,只要你过了他内关,他就会帮忙说服爸妈”,何九华点点头笑了“好”,“哟秦霄贤?”,两人回过头,一个女孩抱着手看秦霄贤,秦霄贤点点头“什么事?”,“没想到你真的喜欢男的啊,我还以为你当时是忽悠我的”

        何九华回过头看秦霄贤,秦霄贤尴尬的笑了笑“前女友”,“咳咳咳”“对我没骗你”“我就是喜欢男的”,“你……结婚了?”女孩满脸震惊,“嗯,羡慕不?”“我还以为你还得玩几年呢”,女孩上下打量了何九华“祝你们幸福啊”

      女孩走了,何九华抱着手看着秦霄贤“说说吧?”,秦霄贤嘿嘿一笑“前女友,后来不是不想谈了吗,随便找了个理由”“我也没想到最后会找个男人结婚嘛”,何九华皱了皱眉,看起来并不满意他的回答,秦霄贤赶紧接着说“我会好好和你过的,因为我喜欢你”。

       何九华一下子就脸红了,何九华很吃秦霄贤直球这一套,秦霄贤也很喜欢看何九华脸红的样子,何九华低下头笑了笑给他夹菜“快点吧,一会还要去约会呢”,“好”秦霄贤开开心心的吃这何九华夹的菜,心里盘算着等见了父母就和何九华求婚。

        两人开车到游乐园,巨大的摩天轮非常引人注目,浪漫的氛围,两人相视一笑,秦霄贤拉着何九华去玩过山车,本来想看何九华害怕的样子,结果何九华一点反应都没有,而且何九华的头发喷了发胶完好无损。

       何九华看着秦霄贤的样子没忍住笑出声,秦霄贤害羞的拉着他的手“别笑了!”“何九华!”何九华赶紧帮他整理好,整理的过程当中还是忍不住笑,自然获得自己家小孩的气急败坏的小拳拳,两人又去玩了好多东西,刺激的,还有……

       “我都多大的人了,你去吧”“我不要,你陪我”两个人站在旋转木马门口,秦霄贤推着何九华往前走,何九华满脸都想着拒绝,最后,何九华也没去,在下面给秦霄贤拍照,都玩了一遍,两人踏上了去摩天轮的路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哇!好漂亮啊”“哥哥你看你看!”秦霄贤拉着何九华往外看,晚上灯火通明,摩天轮周围满是浪漫的氛围,灯光照射在秦霄贤脸上,何九华不自觉的咽了咽口水,秦霄贤看风景,何九华看秦霄贤,这个氛围有些暧昧。

       “确实漂亮”,秦霄贤激动的转过头“对吧对吧!”“你看哪呢?”“看你”“看我干嘛?”“你好看”,可能跟秦霄贤在一起时间长了,何九华也开始直接说情话了,秦霄贤不好意思的转过头继续看风景,何九华又继续看秦霄贤。




感觉没写好,最近状态不好,凑合看吧

评论(10)

热度(10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