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憨叶子

随缘更新

《酒吧》

这是一篇德云社CP的同人文,学渣文笔,不喜勿喷,一切都是私设,勿上升。







        今天新开的酒吧在搞恋爱活动,各种美女我却看上了个男美人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九亮,快点喝酒去”,秦霄贤拉着梅九亮,被梅九亮甩开“我才不和你们去呢”,“你跟何九华,为什么非得带上我啊”,秦霄贤拍了拍他的肩膀“他们酒吧刚开业,今天有恋爱活动,好像还挺有趣的”。

       最后梅九亮还是跟着他们去了,也不是为了秦霄贤说的美女多,就是因为想陪陪他们,没错,就是这样,进去的时候游戏还没开始,梅九亮玩了一会,有点困了,美女是挺多的,但都没兴趣啊。

      刚准备走,一个男人拿着话筒在小舞台上说话了“各位注意,接下来是游戏时间”,“每个人手里都有一朵玫瑰花,上面有号码,等会叫号,叫到的人就上台拿一杯酒,给一个喜欢的人”“把玫瑰花和酒递给他,他要是把酒喝了,你们就必须做7天情侣”“这七天来我们这里喝酒,都5折!”

       这下大家都来了兴趣,梅九亮拍了拍秦霄贤的肩“你有何九华了要这个干嘛?”,秦霄贤笑了笑“我们可以互选啊,5折呢”,何九华点点头,梅九亮玩笑到“富二代在乎这?”。

      秦霄贤解释到“骑自行车去酒吧,该省省该花花”,梅九亮也懒得管他们,继续看台上的人抽号 ,第一轮是一个女人,她有些害羞的递给一个帅气的男人,男人笑着接过酒,一饮而尽,然后所有人开始起哄。

      又过了两轮,“34号”,梅九亮感觉衣服被人拉了拉,转过头,何九华把手里的玫瑰花递给他,然后把自己的抢走“老秦去厕所了,你替我去,快点”何九华还比一个加油的手势。

       梅九亮只好拿着玫瑰花上去,拿着酒,视线向下扫去,所有人都看着他,有些人看他长得帅都毛遂自荐起来,梅九亮的视线停留在不远处坐在椅子上的一个男人,虽然说是个男人,但优雅的气质,和精致的打扮,无一不把他的漂亮衬的更明显。

       梅九亮鬼使神差的向他走过去,男人的头发有些长刚好到脖子,衣服是一件白色的衬衫,别在黑色的裤子里,一条腿搭在另一条腿上,露出带有纹身的脚踝,走进点可以看到他漂亮的脖子上有一根银色的项链,耳朵上有一只精致的耳钉。

      皙白的手拿着酒杯,手指在杯口打转,尽数展现了他的美,梅九亮靠近他就有一股淡淡的香水味,不刺鼻很好闻,男人感受到他的目光,抬头看他,眼睛是那么勾人,眼神带着一丝媚气“什么事?”

        梅九亮承认他当时被美色冲昏了头脑,“我喜欢你”,男人先是一惊,然后笑了,笑的是那么让人着迷“你确定吗”,梅九亮几乎是秒回“确定”,下一秒梅九亮才发现,对方没有玫瑰花,说明他不参加游戏。

       梅九亮尴尬的想收回手,刚准备收,手里的酒就被一只手拿走了,两人的手指还触碰了一下,梅九亮感觉自己都快冒烟了,梅九亮看着男人把手里的酒一饮而尽,凑到他耳边,“我也挺喜欢你”“叫什么名字”,“梅九亮”。

      “关九海”,男人站起身,眼神里都是对他的兴趣,然后塞了一张纸给梅九亮就离开了,梅九亮打开一看,是联系方式,赶紧收好装起来,然后红着一张脸回去找秦霄贤他们,“九亮,你不是喜欢女的吗”,对呀,今天不是来找美女的吗,怎么最后撩了个男人啊。

      回家的时候,拿钥匙的时候总觉得有什么东西掉了,但喝多了,也没太在意,本来梅九亮没想联系他的,他自己也是男的啊,虽然有点流氓,撩完就不管,不过他这么好看,应该不缺追求者吧,说不定人家已经忘了。

      结果完全睡不着,一闭上眼睛就是关九海的样子,脑子里全是这个名字,说相声好几次说出这个名字,梅九亮从震惊,到错愕,到自我怀疑,最后接受现实,自己好像对他一见钟情了。

       梅九亮想到关九海留给他的纸条,去包里找也找不到,突然想起那天是不是感觉丢了什么东西,完了,看来只能去那家酒吧碰碰运气了,但是刚好赶上队里人不够,他忙的要死,终于踩着两人7天情侣的最后一天去了酒吧。

       梅九亮转了一圈也没看到,失望的买了杯酒,喝着,无意间看见一个人从厕所出来,是关九海!梅九亮冲过去拉着他,因为惯性,关九海后退两步,摔进了梅九亮的怀里,他身上还是有一股淡淡的香味,很好闻。

      不同的是他穿了一件红色的外套,打扮的没有那天那么性感,但没有改变的是他漂亮的眉眼,和媚气的眼神,粉丝总是说自己是个美人,但梅九亮觉得,关九海才是真正的美人,关九海看清他,开口到“是你啊,小渣男”

      梅九亮慌张到“我不是,我没有”“我没联系你是因为我一时间没有办法相信自己喜欢男的”“但是,我发现我喜欢你的时候,我不小心把你的联系方式弄丢了”“本来想着来找找你”“结果单位需要加班”“我是真的喜欢你”“这么巧还能见到你,我很开心”“你能不能再给我一次机会?”

       关九海笑了“不算巧”,“我就是这里的老板”“7天以内我都会等你”“梅九亮,我可以跟你试试”“但我不保证我们会有结果”“我35了”“而且是个脾气不好的人,你想好了吗?”梅九亮点点头“我想好了”

       恋爱4个月,两人就牵牵手,有时候关九海会从后背抱着自己,也会说一些让人脸红心跳的话,但就是说说,让梅九亮很不满,这天他演出完,照常去接关九海下班,回到家就把关九海按在墙上“宝贝你是不是不喜欢我啊”

      关九海有点蒙“为什么这么想?”,“你为什么不愿意和我进一步发展”,关九海露出惊喜的神情“你不介意我是男的了?”“我从来不介意啊”,话音刚落,关九海就吻上他的唇,两人吻的激烈,都有了反应,梅九亮做好被睡的决心开口到“我们去卧室吧”

      两人回到卧室就滚到一起,坦诚相见之后又没动静了,关九海打破了尴尬的气氛“我来?”,梅九亮摇摇头“我来吧,美人就应该被伺候”,关九海搂着他的脖子“好,看看你的技术”。

      第二天,梅九亮在台上表示自己有了一个漂亮的男朋友,现在很幸福,关九海在家拿着手机看他,后槽牙都要咬碎了“混蛋啊,睡了就跑”“啊~好痛”





评论(3)

热度(7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