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憨叶子

随缘更新

《竹马》

这是一篇德云社CP的同人文,学渣文笔,不喜勿喷,一切都是私设,勿上升。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那郭老师有没有喜欢的人啊”,郭麒麟一愣,没想到主持人会问这种问题,“有啊”,“哇哦谁啊”“一个很好的人”“就是不知道他会不会喜欢我”,主持人满脸八卦“那他看到这段采访不就知道你喜欢他了吗”,郭麒麟低头笑了笑“他可不会看”“他从来不看我的东西”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这段采访结束今年就不用工作了,可以回家过年了,郭麒麟坐在飞机上,嘴角不自觉上扬给助理吓一跳,老板不是累傻了吧,“你没事吧”,郭麒麟转过头“我没事啊”“我想家了而已”。

         郭麒麟回到家,张云雷正在逗安迪玩,“爸妈,老舅,安迪!我回来了!”,张云雷笑笑“回来了啊”,郭麒麟去和爸爸妈妈打了招呼,回到客厅,“老舅,今天有人上家来过年吗?”,张云雷一副我还不知道你的表情“陶阳会来”

         郭麒麟喜欢他的竹马,陶阳,这件事他只和张云雷杨九郎,还有就是他社会上的朋友何九华说过,自己从小跟着张云雷,自己就会跟他说,杨九郎是因为听见他和张云雷聊天,何九华嘛,就是因为两人玩的好,主要是何九华也见不着陶阳,不会说漏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话说这都多少年了,你还不打算表白啊”“你就不怕哪天陶阳带女朋友回来?”张云雷把安迪支开,搂着郭麒麟,怕啊,怎么不怕呢,可是如果陶阳会带女朋友回来,那不就说明他不喜欢自己吗,那不表白还能做朋友啊。

         两人说着郭麒麟手机响了,郭麒麟拿起来一看,是陶阳的信息“大林哥哥你回家了吗”“到家了”“我明天请你吃饭吧”“好啊”,第二天,郭麒麟精心打扮才去的餐厅,本来以为就他们两个人,没想到陶阳还带了个朋友。

        郭麒麟尴尬的对小姑娘笑了笑,完了,不会是陶阳女朋友吧,“你想吃点什么去点吧”“好的”,陶阳赶紧凑到郭麒麟身边,把他拉进怀里,“大林哥哥,我们好久没见了”,郭麒麟脸红的发烫,点点头嗯了一声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他是我妈非要我带过来”陶阳的话一出郭麒麟瞬间开心了不少,“妈!我都和人家约好了,你让我带个小姑娘”“那个朋友?”“大林哥哥”“大林就更没关系了!”,郭麒麟看着陶阳手舞足蹈的解释,模仿他妈妈的样子就忍不住想起两人小时候的样子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噗!哈哈”,还在比比划划的陶阳看着郭麒麟疑惑到“你笑什么?”,郭麒麟笑着说“你还记得我们小时候一起逃学被我爸发现吗?”,陶阳想了想点点头“记得啊,当时辫儿哥还在旁边添油加醋”,郭麒麟点点头笑得停不下来“你当时也是这么慌乱的解释”

        想起来,陶阳也没忍住笑了,“那个,久等了,我去了个厕所”小姑娘推开门进来,两人笑着摇摇头“没事没事”,小姑娘坐下,陶阳开口到“点菜了吗?有没有喜欢吃的?”,小姑娘想了想“点好了,你们再看看”

       陶阳叫了服务员,“这个”“这个”两人同时开口点了同一道菜,两人对视一眼都笑了,小姑娘开口到“你们好默契哦”郭麒麟笑了笑“喝酒吗??”郭麒麟看向小姑娘,小姑娘摇摇头,一个人喝也确实无聊,不喝了,突然门被人推开了“哟好巧”

       是何九华和秦霄贤,郭麒麟赶紧邀请他们一起吃饭,其实是郭麒麟叫他们来的,本来看见陶阳带着一个小姑娘,郭麒麟以为是女朋友,怕自己失态,或是异常,想着有个人打掩护总是好的。

       秦霄贤要开车,所以陪郭麒麟喝酒的任务就落的了何九华的身上,最后就郭麒麟一个人喝多了,其实是装的,他想和陶阳单独相处,郭麒麟小声喊何九华的名字,何九华秒懂,走过去和小姑娘说“我和老秦刚好顺路,我们送你吧”

       郭麒麟就顺理成章的坐上了陶阳的车,“阿陶”“嗯?”“明天就过年了”郭麒麟看着窗外“一年又过去了,我们一年就见得到两三面”“你以后有了女朋友可不能不来和我见面哦”目光移到陶阳身上,陶阳愣了愣“女朋友?会不会有都是个问题”

       郭麒麟摇了摇头“我们家阿陶怎么可能找不到对象!”,陶阳的车停下来,眼睛就这么看着郭麒麟,郭麒麟赶紧躲开他的眼神,才发现到楼下了,郭麒麟打开车门“明天见”然后下车离开了,陶阳看着他的背影,嘴里嘀咕着“我们家阿陶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第二天,陶阳去到家里的时候,已经有好多人了,有几个不回家的师兄弟,还有张云雷,郭麒麟走上前拉着他“快点吃饭了”,陶阳不想回老家,爸妈整天就是对象对象的,他都烦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过年这几天,是陶阳最开心的,因为每天都能见到郭麒麟,可每天吃完饭,郭麒麟都会跟何九华打电话,他的大林哥哥说自己有喜欢的人,难道是何九华吗……

       郭麒麟天天和何九华哭诉陶阳喜欢女孩子怎么办,陶阳天天为郭麒麟有喜欢的人而发愁,两人的相处都各怀心事,这天去玩密室出来,郭麒麟笑着看陶阳“阿陶,这两天过年饭店也不开门,我们去你家吃饭吧”“我都好久没有吃你做的饭了”

        陶阳开车门的手顿住了,笑了笑“去你家吧”“我们没菜了”“我们去买啊”郭麒麟感觉陶阳有点奇怪,陶阳坐上车朝他招招手“自己做太麻烦了,他们去师父那吧”,郭麒麟也只好上车。

      太奇怪了,难不成这几年没机会见面感情淡了?难不成是家里养人了?,郭麒麟怀疑的盯着陶阳“陶老板,你老实交代,你是不是金屋藏娇了?”,陶阳摇摇头“怎么可能啊!”,“能你带我去”“你别闹了”,郭麒麟生气的下车就走。

       陶阳想去追但是车不可能停在这,看着郭麒麟进了个小区,陶阳赶紧把车停好过去,陶阳心里一万个难受,这个小区是何九华家……,郭麒麟不会真的喜欢他吧,自己暗恋郭麒麟10几年,难不成真的比不过何九华?

       陶阳不知道何九华家在哪,只好到处打听他的电话号码,最后是找栾云平要到的,打电话过去,接通了,“喂哪位?”秦霄贤?“陶阳”“正好,赶紧把你们家这位接走”“难受就找我男朋友啊,你这个做男朋友的能不能管管”

       然后那边传来郭麒麟的声音“谁是他男朋友啊”,陶阳别提多开心了,问了住处就去了,郭麒麟赌气,也不和他说话,但是乖乖的跟着走了,陶阳可太开心了,秦霄贤说何九华是他男朋友,不管郭麒麟喜不喜欢,自己都有机会。

       两人随便找了个对方吃饭,陶阳才开始解释“这不是家里太乱了嘛,怕影响形象啊”,郭麒麟白了他一眼“跟我要形象?”,“明天,明天晚上你来我家吃饭”“行”,看郭麒麟一个人喝酒,陶阳想着陪他玩喝一点点。

       因为要保护嗓子很少喝酒,高估了自己的酒量,一不小心就喝多了,郭麒麟震惊“阿陶阿陶?”“卧槽,半杯倒?”,陶阳坚持自己没喝多,非要郭麒麟陪他喝,郭麒麟可不敢“你别把嗓子喝坏了!”,赶紧出去结账。

        没想到结个账的功夫,陶阳把剩下的半杯喝了,还拿着酒杯求表扬“你看,喝完了”,郭麒麟是没办法了,找了个代驾,抱着陶阳上车,先把陶阳送回家吧,老爸让自己回家住,也是让老爸知道陶阳喝酒,不得把自己骂死啊!

        郭麒麟才陶阳身上摸钥匙,陶阳红着脸“大林哥哥,你是不是想占我便宜”,郭麒麟无语,但看到陶阳嘟着嘴的样子马上被萌翻“没有没有”陶阳紧紧的抓住钥匙“不给”“阿陶乖把钥匙给我”郭麒麟像哄小孩一样和陶阳说。

         陶阳一扭头“大林哥哥亲亲我”没想到喝多了的陶阳这么可爱啊,“不可以”,“为什么?”“亲亲是男女朋友才可以做的事哦”,陶阳委屈巴巴的“一定要女朋友吗?”,郭麒麟愣了愣,低头亲了亲他的脸,陶阳才把钥匙给他。  

        郭麒麟好不容易把陶阳丢到沙发上,寻思着去帮他把床铺好,打开房间门,郭麒麟震惊了,房间里全都是,自己……,自己的照片,自己电视剧的宣传照,郭麒麟走进去,床头放着一张合照,自己和陶阳的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这些是……粉丝做的立牌吧”“原来阿陶喜欢这个”郭麒麟看着这些东西心里别提多激动了,原来陶阳怎么关注自己啊,郭麒麟不小心撞到桌子,踉跄两步,一本书掉在地上,郭麒麟捡起来,无意间看到“大林哥哥说我戏唱的好,开心”

       郭麒麟没忍住往下“大林哥哥提到我了”“大林哥哥有喜欢的人了”“没希望了……”,原来陶阳也喜欢自己吗?,“大林哥哥”“偷看别人的日记可不好哦”,郭麒麟回过头,陶阳抱着手站在门口看他,见郭麒麟回头,迈开步伐走过去。

      一把把郭麒麟推倒在床上,压在郭麒麟身上,郭麒麟瞬间脸红,心跳加速,陶阳既然喜欢自己,那还等什么?“阿陶,我喜欢你”,陶阳点点头“我也喜欢你”,这个姿势下一步应该做什么?郭麒麟期待着陶阳下一步的动作,结果,只有陶阳睡着了的呼吸声。

      睡着了?太让人失望了吧!郭麒麟把陶阳放好,刚准备走,陶阳一把拉着他“别走”,最后,郭麒麟只好躺在陶阳旁边,本来想着等会就回去的,毕竟马上又要走了,想陪爸妈住一晚,结果,没一会就睡着了。

      第二天睡醒,只有他一个人,郭麒麟坐起来,往外走,因为陶阳紧紧的抱着他,姿势不舒服,导致腰好痛,打开门,听见厨房有声音,郭麒麟试探到“阿陶?”,“你先坐会,马上就好”陶阳的头从厨房冒出来,郭麒麟点点头去沙发上坐着。

       吃早饭的过程啥都没有说话,吃完两人就去了郭麒麟家里,两人完全没法对视,看一眼都脸红,直到停下车,郭麒麟准备下车被陶阳一把抓住,转过头就被陶阳吻住,一吻就收不住,两人车里亲了好一会才上楼 

        坐在沙发上,两人太别扭了,本来不打算说的,但妈妈一脸我都懂的样子,父亲直接说“大林啊你要是个女的我怕是早就抱孙子了”,“行了随便你吧”,郭麒麟太疑惑了,他们怎么发现的?看着偷笑的陶阳他感觉肯定是他干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直到弟弟来找他玩,“哥哥你的脖子上是什么啊?”郭麒麟拿手机一看,“陶阳!”,陶阳笑了笑“没忍住错了”,“算了,不跟你计较”,郭麒麟把弟弟给陶阳,自己拿着手机和社会上的朋友发消息,被陶阳抓住手“你能不能别有事就找何九华啊”

       陶阳不满的皱着眉,郭麒麟被萌到了“好”,郭麒麟准备退出陶阳一把抢过手机,拉着他拍了张照,一顿操作,然后发给何九华,“舒服了”,郭麒麟看笑了,算了他高兴就好,何九华: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?

       第二天,陶阳把郭麒麟送到机场,郭麒麟转过身抱着他“采访有直播,一定要看哦”,“一定会的,从来没有错过过”,“男朋友拜拜”“拜拜”,采访的主持人八卦的“郭老师听说你有喜欢的人?”“嗯”,“他喜欢你吗?”,郭麒麟笑了,这次他可以笃定的说“喜欢”。

评论(3)

热度(3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